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翻覆1死38傷!重傷夫還不知妻已過世 奪命座位曝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44
遊覽車煞車失靈造成翻覆。(圖/TVBS)
遊覽車煞車失靈造成翻覆。(圖/TVBS)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環保志工隊昨(5)日搭乘2輛遊覽車到宜蘭進行2天1夜的觀摩活動,下午其中一輛遊覽車煞車失靈,導致遊覽車往右側翻覆,釀成1死38輕重傷的悲劇,而死亡的70歲郭姓婦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她重傷的丈夫術後被移往加護病房,目前尚未得知妻子的噩耗。而死者及其丈夫當時坐在遊覽車右側倒數第2排,所以才會造成嚴重的傷勢。

郭姓婦人送醫宣告不治。(圖/TVBS)

 
宜蘭縣消防局昨日下午15時17分接獲通報,宜專一線5.3公里處一輛遊覽車從太平山下山的路程中因為煞車失靈,司機緊急撞上護欄再撞山壁卻意外翻車,車上含導遊和司機有42人,共有38人輕重傷,一名70歲的郭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鄭姓男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圖/TVBS)

而當時遊覽車坐在死者旁邊的鄭姓丈夫則是因為猛烈撞擊造成肋骨骨折及肝臟撕裂傷,聖母醫院外科部主任吳瑞騰表示,昨日晚間針對肝臟撕裂傷緊急進行血管栓塞治療,目前狀況穩定,病人意識清楚,目前移往加護病房觀察中,由於擔心會影響患者病情,因此目前尚未告知鄭男其太太的噩耗。

遊覽車有多名乘客受傷。(圖/TVBS)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長吳在能指出,郭姓死者及其鄭姓丈夫當時坐在遊覽車右側倒數第2排,由於遊覽車是往右側翻覆,因此右側的乘客傷勢都較嚴重。吳在能表示,翻覆意外前導遊小姐有緊急告知乘客要繫安全帶,來不及繫安全帶的乘客傷勢也都較嚴重。

環保志工隊今日上午搭乘遊覽車回桃園。(圖/TVBS)

輕傷及沒有受傷的民眾今日上午在三星派出所做完筆錄並領取行李,隨後便搭乘2輛遊覽車返回桃園,至於醫院評估狀況較穩定的住院民眾,吳在能表示有拜託桃園市長張善政及宜蘭縣長林姿妙協助安排轉院到桃園的醫院,方便家屬就近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宜蘭#太平山#遊覽車#座位#死者#丈夫#環保志工#翻覆#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7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