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90度翻覆」 7旬婦不治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20:02

宜蘭縣太平山國家風景區鳩之澤溫泉區附近,在今天(5日)下午3點多,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當時車上載了40名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到宜蘭2天1夜的旅遊行程,今天才第一天,乘客說當時導遊有廣播提醒,所以有心理準備抓緊,但沒想到車輛還是撞上護欄,目前有一名70多歲女乘客宣告不治。

圖/TVBS
半路上遊覽車90度翻倒在地,側邊明顯可見擦撞痕跡,擋風玻璃碎成好幾片,乘客駕駛的個人物品掉滿地,鏡頭看到遊覽車內,垃圾桶水瓶東倒西歪,場面一片狼藉,騎車經過的民眾,看了也嚇了好大一跳。

 

司機:「我慢慢開,突然失速剎車失靈,拉手剎車沒有用。」

驚悚事件就發生在5日下午3點多,這輛遊覽車在太平山公路往鳩之澤溫泉方向,疑似因為剎車失靈翻覆,當時駕駛發現剎車失靈後,導遊趕緊廣播告知乘客,但還是來不及反應,整輛車撞上護欄翻車。

圖/TVBS

 
民眾:「有先跟我們說剎車失靈,所以有心理準備趕快抓緊。」

傷患:「本來要去煮蛋,今天地一天才來。」

據了解當時車上共有40名桃園八德的環保志工準備車遊玩,再加上駕駛及導遊,共有42名乘客,就怕發生憾事,宜蘭縣消防局接獲報案,趕緊派人車前往救援,將乘客疏散到安全處。

搶救人員:「胸口痛呼吸困難,趕快先送。」

圖/TVBS

目前已經將傷患送醫急救,所幸大部分乘客都無大礙,重傷6人輕傷25,一名70歲女乘客沒有生命跡象,至於為何遊覽車會突然失靈,是否是車輛有問題,以及詳細的相關責任,都還得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平山#旅遊#駕駛#意外#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6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