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娃娃邊哭邊逃 加薩童乞求「沒火箭彈的生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21

加薩南部城市「甘尤尼斯」,週四再遭以色列轟炸,至少造成22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有小女孩抱著芭比娃娃邊哭邊逃,還有孩童在被炸毀的廢墟中無助大哭,有孩子甚至對著鏡頭乞求,只想要有個「沒有火箭彈在頭上飛」的生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轟炸過後滿地瓦礫,這家人從廢墟中逃了出來,小女孩抱著芭比娃娃,一臉驚嚇手上還沾血,加薩南部城市甘尤尼斯,再度遭到以色列猛烈狂轟。

倖存者BahaaEbaid:「很不尋常所有建築都倒了,這不只一枚炸彈約六噸炸藥。」

倖存的民眾或跪或趴在瓦礫堆中徒手狂挖,廢墟裡女孩不停啜泣,沒想到一覺醒來家卻沒了。

 
屋主:「這一棟四層樓供流離失所的人避難,以為安全還在睡覺突然就發生爆炸。」

這位倖存的小女孩,甚至對著鏡頭乞求。

倖存女童RaghdKilany:「我們想要過美好的生活,不要火箭彈不要大樓倒在我們頭上。」

醫院裡湧入大量傷患,受傷的婦女在擔架上,好在孩子毫髮無傷,不過這戶人家就沒有這麼幸運。

死者家屬AwadAbuShamaleh:「我姪子兩星期前受傷,但所有過境點都關閉他死了,因為沒有藥無法治療也沒有燃料。」

這位叔叔替姪子叫屈,控訴以色列暴力圍困,讓他的家人等不到藥而喪命。

以色列陸軍發言人康里庫斯中校:「燃料和水足夠加薩醫院等地用數天,只是哈瑪斯優先事項不同,他們寧願擁有作戰所需的燃料,平民得不到這些燃料。」

 
以色列拍影片自清,稱當地燃料和所有資源都夠平民使用,只是加薩由哈瑪斯掌控,哈瑪斯不給平民,以色列不該背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死亡#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93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