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克大軍突擊加薩! 以色列:為全面進攻鋪路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54

以色列軍隊26日,大舉進入加薩,號稱是這次衝突以來最大規模的地面突擊,而且以軍也首度出動坦克壓境。以色列表示這起進攻,一共突擊了250多個哈瑪斯基礎設施,不過以軍表示,這場突擊只是為了剷除地面障礙,是為了日後的全面進攻,進行鋪路的動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拍畫面下,被襲擊的建築被炸坍塌另一個角度,不同建築瞬間被夷為平地。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Peter Lerner:「我們確實殲滅恐怖份子,他們試圖用反坦克武器攻擊我方。」

這場對加薩北部的地面突襲,更是以色列首次在這段時間派出坦克壓境而且至少有12輛,進軍作戰畫面也公開排成長龍的坦克大軍,所到處目標都被炸得粉碎。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Peter Lerner:「我們還在計算(哈瑪斯的)傷亡數字,因為打擊後的戰場迷霧難以掌握,但部隊回報說(行動)成功我軍沒有傷亡。」

以色列宣稱哈瑪斯基礎設施和藏身民用設施的飛彈發射器共250多個目標已剷除,以色列媒體說是以色列宣戰以來最大規模的地面攻擊,其實行動還是受限。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PeterLerner;「行動限制就是掃雷問題,像這樣的規模小但致命,針對目標外也替後續進軍掃除障礙。」

像這樣小規模軍事行動,還會持續數天總理納坦雅胡說是要為地面進攻做好準備。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降下火雨打擊哈瑪斯,擊斃千名恐怖分子這只是開始,我們同時準備地面進軍,但不會透露時間與規模。」

CNN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納坦雅胡承受的不只來自軍方的壓力,還有公眾壓力要他行動,現在這個不是全面進攻,而是事前準備規模有所限制。」

地面戰全面進攻何時開打,怎麼打以色列的決定全球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加薩#坦克#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39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