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堆滿加薩街頭 孩童腿上寫名字好認屍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27

以色列加大對加薩空襲強度,遭到徹夜轟炸的加薩中部城市「迪爾巴拉」,醫院發現許多孩子的遺體,腿上全都被寫上名字,CNN指出,家屬擔心若被炸死,無法認親,加薩大部分社區被摧毀,有人一夜失去12名家人,還有家庭遺體多到連卡車都載不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滿身塵土倉皇奔逃,以色列週末對哈瑪斯,空襲火力升級。

死的卻是大量無辜的,加薩人民,有人一家就有12人被帶走,倖存者哭喊沒有爸爸和媽媽了。

倖存者AmalAlKord:「他們都走了沒有爸爸媽媽,我的兄弟走了,剩我和妹妹。」

 
太平間滿了遺體被迫擺在街頭。

CNN主播BiancaNobilo:「官員提到數間醫院,已經難以負荷傷患,當地醫生說,週日是血腥的一天。」

加薩市中心醫院,附近至少發生5起空襲,尋獲的110具遺體,大多數是孩童婦人和年長者。

CNN新聞報導,部分小朋友遺體被發現,腿上用阿拉伯文寫上名字,家長在自己或小孩腿上寫字,以便遭殺害時能認親。

原本住的大樓已被夷為塵土,加薩南部「努塞拉特」難民營,市場也遭到以色列空襲。

婦女哭著送行,一家7個人的遺體卡車都放不下,還有人甚至用手推車。

耶路撒冷教堂週日舉行彌撒,悼念日前被炸的加薩市,聖波菲瑞斯教堂,家屬痛罵以色列轟炸平民。

 
被害人家屬阿瑪什:「他們試圖在教堂避難,要保護自己和孩子,卻被以色列侵略襲擊。」

以色列承認空襲,卻說是針對教堂附近的,軍事指揮中心,哈瑪斯主導的加薩衛生部表示,以色列已摧毀加薩大部分社區,死亡增至4300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遺體#死亡#哈瑪斯#以色列#加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9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