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喊一定進攻加薩! CNN分析地面戰3目標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06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邊境備戰,已經好幾天,進攻勢在必行,CNN退役少將分析,預計以色列發動的地面戰,會有三個目標,其中就是要殲滅哈瑪斯領導階層。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前往前線視察步兵旅,喊話要軍隊進入加薩作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漠地帶全副武裝, 瞄準遠方假想敵持續模擬巷戰,為進攻加薩做好準備。

另外裝甲車開火實彈演練,以色列國防軍目標很明確,就是針對哈瑪斯而來。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Peter Lerner中校:「那些反對以色列軍隊行動的人,期待以色列會舉白旗,向恐怖份子投降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怎麼可能舉白旗投降,是不是意味著一定進攻?

退役美國陸軍少將James Spider Marks:「但我預計會有(地面進攻)。」

儘管時間點還不確定,但CNN軍事專家分析,以軍地面進攻勢在必行,有三個目標。

退役美國陸軍少將James Spider Marks:「我會說有三個目標,第一就是哈瑪斯政治軍事領導階層。」

專家說第一目標,確實要殲滅哈瑪斯領導階層,第二擊潰加薩的地道網絡。

美退役陸軍少將James Spider Marks:「第二個目標就是,(以色列)要有辦法尋找,所謂的指揮控制建築。」

美退役陸軍少將James Spider Marks:「第三個目標就是,聚焦在戰爭規模軍火設備。」

 
想進入加薩救出人質礙於複雜地道,恐怕不可避免城市巷戰,這也可能是最血腥的戰場,為提振士氣以色列參謀長也到前線。

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我們要進入加薩走廊,執行專業的作戰任務,摧毀哈瑪斯特工還有基礎設施。」

以色列上下同心,不過國際社會期待透過外交手段來化解雙方衝突。

美國總統拜登vs.記者:「(你會呼籲以色列延遲進攻嗎?)我正與以色列協商。」

美國身為以色列背後最大勢力,外界關注能否發揮和談的關鍵角色,拜登對此沒有多說,只說還在努力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地面戰#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