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火無情!以色列持續空襲 加薩已死4137人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3:21

以色列持續對加薩空襲,至今已經造成4137人死亡,其中光是孩童就有超過一千名,另外有一萬兩千名難民,躲在加薩的醫院,雖然以軍要求他們撤離,但重症插管患者根本走不了,面對無情戰火,還有數百名躲在教堂裡的巴勒斯坦人,也無辜喪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公布最新夜間空襲加薩畫面,轟炸後建築物,瞬間被夷為平地,多處民宅倒塌揚起巨大煙霧,這空襲還持續到白天。

遠方傳來轟炸聲,加薩北部天空升起滾滾濃煙,連從以色列南部都能看見,無情戰火讓加薩百姓受難,根據統計連日來,已經造成加薩4137人死亡,其中光是兒童就超過1000名,民眾逃的逃躲的躲。

加薩一間醫院走廊上,擠滿來避難的民眾,目前已經收容12000人,但裡頭還有原本的400名病患,雖然以色列軍方要求他們撤離,但看看在病床上,重症患者插管靠呼吸器維生,他們根本走不了,繼續飽受空襲威脅。

 
民眾拍下週五夜晚,以色列在加薩南部空襲,汗尤尼斯的受傷民眾,一個一個被送往,加薩規模第二大的納賽爾醫院,空襲後救難人員,也不停在廢墟中搜尋倖存者。

加薩汗尤尼斯居民JoumanaKhreis:「我們白天坐著還有說有笑,當我們入睡時,聽到火箭從我們頭頂飛過,我們不想接受援助,我們希望停止對睡夢中的,兒童的破壞和殺害我們累了。」

加薩人活在死亡恐懼中,就連當地的希臘東正教教堂也遭到空襲,教堂被炸後完全崩塌,當地人看著信仰中心全毀相當不捨,年輕人也合力在瓦礫堆中搜尋,能多救一個是一個。

教堂爆炸倖存者:「美國總統拜登,你全力支持以色列屠殺平民,天空中的所有這些飛機,以及你們給以色列的所有支持,只是為了殺死我們平民,這就是你們在中東的目標。」

以色列軍方說他們是要在夜間,空襲加薩市的哈瑪斯指揮中心,當地民眾心想,先躲到教堂裡以策安全,裡頭至少躲了500人,很多都是巴勒斯坦人,沒想到根本不安全,造成無辜百姓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加薩#以色列#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0940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