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04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奶奶緊緊抱著孫女,對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或是頭靠著頭依偎著彼此,祖孫倆感情好到哪都留下合照,但他們現在成了哈瑪斯人質,如今再也無法團圓。

ABC新聞報導:「令人心碎的消息是,12歲女孩諾亞和她的祖母卡梅拉,確認已經死亡,以色列國防軍說,在加薩邊界發現他們的屍體。」

罹難者卡梅拉的女兒:「我躺在地板上哭,然後他們告訴我我的媽媽跟諾亞走了,我就像,啊。」

 
眼皮顫抖抓著頭髮怒吼,連話都沒辦法講完,以色列這一家人,包含祖母孫子孫女跟女婿共五人,都被哈瑪斯綁走,祖母還是美國公民,罹難的孫女撥出的最後一通電話也曝光了。

罹難者諾亞通話音檔:「媽咪大門口傳來爆炸聲,奶奶家的窗戶都被震破了。」

死前陪伴她的就是這些砲彈聲,年僅12歲命喪砲火下,諾亞的媽媽日前受訪還懷抱希望,但現在卻要辦女兒的葬禮。

以色列國安內閣成員Avi Dichter:「我們將盡一切努力拯救人質,讓我們的人質活下去,但首要任務還是殲滅哈瑪斯。」

以色列官員坦言,如果沒有救出人質,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另外這名21歲的加薩女學生,因為社區突然被轟炸,跟家人連夜逃到醫院避難。

加薩女學生Tala:「它(醫院)不安全,但至少比我的房子安全,實際上比所有房子都安全。」

 
在以色列持續轟襲下,加薩現在沒有一個地方是安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39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