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連夜抓63哈瑪斯成員 暗示「地面進攻在即」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32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特地穿上軍裝,前往加薩邊境視察軍隊,國防部長暗示,等到時機成熟,就會進攻加薩。另外以色列最新統計,落入哈瑪斯的人質有203人,當中包括30名小孩,進攻前得先擬定營救人質策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以色列士兵,在加薩邊境待命等待攻擊指令,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特地穿上軍裝,到邊界向官兵信心喊話。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vs.以軍士兵:「我們會全力戰勝,你們準備好了嗎是的。」

國防部長葛朗特更暗示,時機成熟地面戰就會開打。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我們將繼續下去,直到徹底完成這項行動,以色列將消滅哈瑪斯組織。」

CNN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JonathanConricus:「將在我們認為合適的時間,當情況都准許下,對我們最有利的情況下展開行動。」

不過這幾天以色列軍隊也沒閒著,他們宣稱在約旦河西岸,連夜逮捕了63名哈瑪斯成員。

以色列農業部長AviDichter:「屆時加薩走廊會隔絕,加薩將變成戰火區,無論你是誰都無法靠近以色列邊境。」

以色列表示過去24小時,他們擊中數百個哈瑪斯目標,其中包括一名哈瑪斯女性高層賈米拉,她已經在空襲行動中陣亡。

但想要進攻加薩,首先得考慮到人質,目前哈瑪斯手上有203名人質,當中有30名小孩。

孩子遭擄走媽媽:「你不能以犧牲兒童,和嬰兒為代價來發動戰爭,這是戰爭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這位以色列媽媽苦苦哀求,因為她的12歲和16歲小孩,都被哈瑪斯擄走。

CNN情報諮詢機構資深副總ChristopherO'Leary:「過往經驗來說,哈瑪斯其實對待人質都不錯,人質是哈瑪斯的籌碼。」

專家認為想要營救人質,得分析每一段綁架影片,仔細辨識出每一位人質身分,並試圖找出哈瑪斯藏匿他們的位置,否則恐怕很難救出活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加薩走廊#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6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