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燃希望?哈瑪斯釋2人質 美退將:拖延戰術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37

哈瑪斯武裝分子,一共擄走了超過200人,經過卡達斡旋下,最近突然釋放兩名美國籍以色列母女,重燃不少人質家屬的希望。不過CNN美軍退役將領分析,哈瑪斯放人是使用拖延戰術,藉此阻擋以色列全面進攻的速度。而哈瑪斯日前早就開出條件,想換回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秀出18歲以色列女孩的照片,高喊「帶人質回家」,以色列台拉維夫掀起抗議。

遭擄人質家屬ShellyShemTov:「這非常瘋狂我們身處地獄,我們希望深愛的人回來,回來家裡現在。」

遭哈瑪斯擄走的人質家屬,向政府和國際喊話求援,群聚守夜唱歌祈禱。

 
確實哈瑪斯日前首度釋放人質,一對美籍以色列母女,拜登開心第一時間致電慰問。

美國總統拜登vs.獲釋人質母女:「嘿朱迪思(哈囉拜登總統),我很高興你們回家了或還沒到家,但很高興你們獲釋了。」

母女倆確定下週搭機返美,爸爸聽聞消息受訪表示鬆了一口氣,這回卡達斡旋又發揮成效。

CNN調查製作人KatiePolglase:「.這次人質釋放沒有交換條件,哈瑪斯沒有獲得任何回報非常有趣。」

哈瑪斯在還沒有取得任何利益先釋出善意放人,但CNN軍事專家卻分析,背後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美陸軍退役少將JamesSpiderMarks:「哈瑪斯很明顯的意圖就是拖延,拖延地面進攻的時間,看看有沒有什麼政治解決方案。」

除了暫緩以色列攻勢哈瑪斯日前早釋出想要的條件,交換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而不論籌碼為何人質家屬燃起一線希望。

 
遭擄人質家屬NivaWenkert:「昨天我看到兩位母女從加薩獲釋,也給予我一絲希望,我的兒子歐麥也能很快逃出來。」

現在哈瑪斯手中還有超過200名人質,戰火下營救的現況似乎不樂觀,但更令人擔心的是沒有雙重國籍的以色列人,要逃出加薩恐怕是難上加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加薩#人質#釋放#拖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7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