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國道一號南下東湖交流道追撞 71歲女駕駛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33
女子送醫搶救死亡。(圖/TVBS)

今(13)日上午10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5公里處約東湖交流道、內湖路段附近,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現場分別是水泥車、大貨櫃車、自小客車發生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將自小客車上的女子救出,但她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搶救後死亡,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後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頭臉埋胸」性騷擾女法官、同事 士林地院審判長遭起訴

據了解,事故發生在今日上午10時58分,當時自小客車疑似從交流道開上來,至匝道處時疑似不慎碰撞在外線車道、由39歲高姓男子駕駛的水泥車,接著失控往內線車道滑行,後方54歲簡姓男子開著大貨櫃車行駛而來,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現場滿是碰撞後的車殼殘骸。


更多新聞: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將受困在白色自小客車內的女駕駛救出,但她現場就沒了生命跡象,脫困後隨即進行CPR並送往內湖三總醫院搶救,最終仍傷重不治。國道警方第一時間封閉車禍現場,僅內線可通行,而東湖南向入口及主線車道輪流管制開放,待車禍排除後,於12時20分恢復通車。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後才能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追撞車禍#轎車#護欄#大貨車#女子#失去生命徵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5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