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28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圖/TVBS

 
直行車綠燈,一輛大型鐵牛車右轉,結果騎士經過,側邊迎擊,人車倒地,另一個角度也拍下,騎士直行才到路口,就被鐵牛車撞擊。

死者兒子:「撞到停頓幾秒,他車還開走,開走之後,他還下來搖(死者),有目擊者,下來搖他翻他。」

說看到駕駛下車搖晃傷者,沒多久救護車來了,把騎士抬上擔架送醫,但搶救後不治,但卻傳出肇事者不認撞死人,還要求解剖,讓家屬不能接受。

 
死者兒子:「現在問題是,駕駛說死者當時是清醒的,是我們途中送到醫院致死,跟他沒有關係,說他有重大疾病什麼的,我們都有病歷啊,全部死者的身體很健康。」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岡山,79歲的高老先生11日上午11點多從醫院拿藥返家,就在家門前600公尺的路口,被違規上路的鐵牛車右轉撞上,讓家屬好心痛,因為明年過年,就要幫死者過80大壽。

死者家屬(2023.02):「阿公你要許願,阿公許願。」

拿出去年當選里長,爸爸還和親友一起開心慶祝,還能含飴弄孫,身體相當硬朗,但這一撞,家屬質疑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車,加上死者衣服印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

嘉興派出所長吳美智:「當場依法對王男製單舉發並沒入拼裝車,全案依據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違規肇事撞死人,除了開罰3000到一萬八之外,駕駛也被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但家屬最希望的是,找到當時在場的一輛白色轎車,希望能找到關鍵畫面,給死者與家屬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規上路#鐵牛車#撞擊#阿公#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7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