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情搭肩小二男童!文具店老闆被誤會是「怪叔叔」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1:57

屏東1名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買遊戲卡,他詢問老闆可否購買姓名貼,老闆搭肩解釋,還帶著男童到店裡選購遊戲卡,由於在外等候的阿公不認識老闆,誤以為是「怪叔叔」搭訕,企圖誘拐,嚇得趕緊下車查看,事後家屬還po網提醒,說不要讓小孩單獨到商店買東西。員警到場一查,才發現誤會大了,搭男童肩膀熱情解說的,不是怪叔叔,而是文具店老闆。

圖/TVBS

 
小二男童到文具店裡買遊戲卡,見到門口的姓名貼廣告,很好奇,他到店裡問老闆,這可否出售,老闆走出來查看,邊解釋還邊搭男童的肩,沒想到,就是這一幕被男童的阿公看見了,擔心是「怪叔叔」藉機搭訕,趕緊下車走進店內查看!

民眾:「開始在找孫子!」

阿公左右張望,就怕孫子被拐走了,這時候,小孫子選好遊戲卡,到櫃檯付帳之後,老闆跟在後頭走了出來,阿公質疑他意圖帶走男童,緊跟在後警戒。事後家人po網,要大家留意「怪叔叔」,說幸好阿公一開始就有注意到,下車等待並及時阻止。

 
圖/TVBS

員警vs.店員:「你們是不是有被民眾po到網路上?對!那我們老闆!」

po文驚動警方,這一查,才確定是烏龍一場。

文具店老闆:「講這個姓名這個貼紙,他是在問能買1張嗎?我說那不行啦,看你搭他肩(家屬)嚇一跳,沒啦,他本來就跟我認識,就很熟識。」

老闆親自出面說明,員工也在臉書上po文,說是男童把老闆叫出去的,絕非誘拐!

文具店老闆:「那個孩子跟我熟識,他常常都中午,他阿公載他來買遊戲卡,阿公認識你?知道你嗎?不知道,他就是不知道,他都在車上啦。」

圖/TVBS

還好家屬的內心驚魂記,證實只是烏龍一場,熱情搭肩解說的是老闆,真的不是怪叔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戲卡#阿公#老闆#姓名貼#文具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