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前隱味」老闆酒駕違停遭逮 酒測值0.77

記者 郭穎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5

知名排隊名店老闆,酒駕被逮!三重門前隱味牛肉麵,號稱最久必須要提前兩年預約,才有機會吃到,老闆吳皓民不久前,因為不滿客人預約沒到,公開客人身分惹議,又因為違停被民眾檢舉、遭到盤查,被發現酒駕,酒測值高達0.77,遭上銬逮捕。

圖/TVBS

 
把車停在巷子口,不顧其他車輛進出,駕駛就坐在路邊。

員警vs.駕駛:「有喝酒嗎,這你的車嗎。」

面對詢問似乎早已喝茫,幾乎無法正常回答,警方只好拿出酒測器。

 
員警vs.駕駛:「來手放下來,手放下來,含著你持續吹氣,手放下來,你不要碰機器。」

一吹不得了,不只已經達到酒駕標準,酒測值還超出很多。

員警vs.駕駛:「0.77你觸犯了公共危險罪,我要幾次,就一次而已,因為你超過0.25了,所以依規定我們,要給你做上銬。」

圖/TVBS

就這樣因為違停被發現酒駕,上銬被帶回警局,但原來這名駕駛是他。

門前隱味牛肉麵老闆吳皓民:「我們會覺得比較,稍微比較無奈一點啦。」

新北市三重名店,門前隱味牛肉麵,號稱最久要提前兩年預約才吃得到,老闆吳皓民當天從店裡開車到台北市,卻是酒後上路當街被抓,他向警方供稱事發當天,和8個朋友聚餐喝不到兩杯威士忌,但酒駕是事實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不久前他才因為不滿客人預約沒來,在臉書上公布客人資料引發爭議,這回涉及酒駕再度受到關注。

圖/TVBS

 
老闆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說要針對這件事情鄭重的道歉,也強調酒後開車就是不對的事,承諾未來不會再犯,而老闆最後也被裁定,緩起訴1年並且要在8個月內,繳交11萬5千元,但老闆酒駕也讓名店爭議又一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闆#酒駕#違停#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860

0.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