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累犯突然狂拍胸 「想拍掉酒氣」還是超標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1:19
高雄一名酒駕累犯酒測時突發奇想,覺得喝水狂拍胸就可以「拍掉酒氣」。(圖/TVBS)

突發奇想?高雄市一名李姓酒駕慣犯前(5)日因未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遭員警攔下盤查,又因渾身酒氣被員警認出是酒駕累犯,男子自稱這次喝得比較少,貪圖方便舊酒後騎車,在酒測時更是邊喝水、邊狂拍胸脯,表示「要把體內的酒氣拍掉」,但酒測值還是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高雄市55歲的李姓男子前(5)日凌晨2點許,騎乘機車行經鼓山區南屏時,因連續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恰巧被巡邏員警瞧見上前攔查,卻聞見李男身上的濃厚酒氣。同時李男也被認出今年8月份才被警方查獲酒駕,詢問怎還敢再度酒後駕車?男子卻表示因這次喝得比上次少,覺得精神狀態還可以,就貪圖方便酒後騎車。
 
而實施酒測前,李男突發奇想,突然狂灌水、頻頻拍打胸脯,員警以為是李男身體不適還關心他,但李男聲稱「要把體內酒氣拍掉後再吹」,最終酒測值仍高達每公升0.55毫克,當場遭逮捕送辦。
 

李男兩度酒駕,除了將加重罰鍰,另依交通新制規定,所駕駛的機車亦遭員警當場卸牌吊扣。全案警詢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鼓山警分局長陳奕良呼籲,民眾如有飲用較多酒精飲品,應有充分的休息時間,讓體內的酒精得以完全代謝,切勿心存僥倖心理而駕車上路,以免發生危險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高雄#男子#累犯#胸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0968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