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娘婚禮當天被撞死 半年後丈夫為遺產鬧翻丈母娘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04
美國一對新人5月離開婚宴會場途中遇劫。(圖/翻攝自GOFUNDME)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4月發生一起酒駕案,導致一對剛舉辦婚禮的新人天人永隔,讓親朋好友相當悲痛。這起事件發生不到半年,卻傳出倖存的新郎,為了亡妻的遺產與丈母娘鬧翻,面臨對簿公堂的局面。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莎曼沙(Samantha Hutchinson)與艾利克(Aric Hutchinson)4月底舉行婚禮後,乘坐高爾夫球車離開婚宴現場時,遭到一輛酒駕車輛從後方追撞。莎曼沙當場死亡、艾利克送醫後頭部重創,多處骨折,進行數次手術。

 
 
事件過了約7個月,莎曼沙的母親麗莎(Lisa Miller)現在卻以存在潛在詐欺事由與利益衝突為理由提出申請,要求法官解除艾力克遺產代理人的身分。她的律師還提交一份動議,要求加入艾利克提出的不當致死訴訟。該訴訟指控數間酒吧提供酒精飲料給肇事司機,有望獲得高額賠償。


麗莎指控,女兒會希望她獲得遺產,但女婿的法律團隊卻將她排除在外。據了解,意外發生後,麗莎已經二度質疑兩人婚姻的有效性。根據南卡羅萊州法律,艾力克是莎曼沙的遺產代理人。但法律文件顯示,麗莎認為她才應該繼承女兒的所有遺產。她在女兒遇害不到三週,就開始威脅要使用法律手段,要求法院裁定這場婚姻無效。
 
 
麗莎在受訪時透露,她從來沒想過要這麼做,但她覺得艾力克違背女兒的意願。麗莎的律師表示,介入訴訟的主要原因是保護莎曼沙的遺產及其合法繼承人,並怒控對方根本想要搶錢。


艾力克的律師團隊則稱麗莎的行為在法律上毫無依據,並否認艾力克將她排除在外的說法。他們5月向麗莎的律師提出一份協議,只要她不再試圖推翻這場婚姻的有效性,艾力克願意將訴訟獲得的一半索賠支付給她,但遭到對方拒絕。
 
律師表示,艾力克會提出這份建議書,並不是因為麗莎做出「有效訴訟請求」(valid legal claim),而是希望避免對於這場婚姻的有效性,進行讓人痛心的公開訴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人#酒駕#丈母娘#遺產#鬧翻#新郎#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880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