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0:23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透過自動販賣機買飲料,沒想到竟發現內含多隻蒼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一名住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城市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的男子近日於網路發文指出,他某天透過自動販賣機買了一罐鐵鋁罐裝飲料,並在喝下第一口後就發現有異物,讓他以為是自己沒有搖晃均勻。不過,他在喝了四分之一後,決定把吃到的「顆粒」吐出來一探究竟,這才發現竟是一隻蒼蠅。

 

男子在喝了四分之一的飲料後,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透露,他在看到飲料中有蒼蠅後立刻嘔吐,且他把剩餘飲料到出來後,赫然發現蒼蠅並不只有一隻,讓他嚇得趕緊前往鄰近診所檢查。醫師在幫男子看完診後,確認他除了食物中毒外並無大礙,但保險起見,仍轉介他前往大醫院接受全身體檢。

男子發現喝到蒼蠅後不斷嘔吐,除了趕緊就醫外,也決定向業者提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最後也強調,他已經向當地警方通報此事,並將飲料上交送檢。而不少網友也在得知此事後,認為他一定要採取法律行動,讓社會大眾與當局政府重視類似的食安問題。另外,也有人建議,由於販賣機內的咖啡、奶茶等飲料容易吸引昆蟲,故在購買飲用時務必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自動販賣機#飲料#異物#蒼蠅#食物中毒#顆粒#Selangor#Petaling Jay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6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