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光死?道奇教頭爆料「已跟大谷見面」 總經理傻眼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38
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圖左)爆料已與大谷翔平見面。(圖/翻攝自X@eslatribuna)

美國大聯盟(MLB)這個休賽季最受囑目的自由球員非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莫屬,據傳已有多支球隊提出報價並與其會面,不過6日出現最新消息,本就被視為有極高機會簽下大谷的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在冬季會議上語出驚人,證實球團與大谷見面並談了2到3個小時,更強調簽下大谷是「首要任務」。

 

 

更多新聞: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在冬季會議上,羅伯茲接受媒體訪時表示是在「幾天前」與大谷見面,雙方談了2到3個小時、期間沒有其他球員參加,並稱「這是為了讓大谷和球隊更熟悉彼此」,更強調「顯然,大谷翔平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先前任何大谷翔平的動向皆是媒體猜測或報導,羅伯茲的發言是首次有球團高層直接證實和大谷接觸,外界對於這番言論感到驚訝,因為先前就有消息傳出大谷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嚴格要求遇任何球團的交涉過程不能洩露」,對此,羅伯茲僅表示「說謊不是我會做的事,我被提問了,這終究會被外界知道」。
 
值得注意的是,後續道奇總經理高梅茲(Brandon Gomes)被問及羅伯茲的坦承時表示「我很意外」,至於此事是否會影響球團簽下大谷,高梅茲則回答「我不知道」,就連道奇球團的棒球事務部總裁佛萊曼(Andrew Friedman)也強調自己無法公開談論與自由球員有關的問題。
 



更多新聞:MLB/巨人不只想要大谷翔平 多球隊爭搶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
 
大谷本季繳出0.304打擊率、0.412上壘率和0.654長打率的成績,還擊出美聯最多的44支全壘打,打回95分打點並跑出20次盜壘,多項數據皆創下生涯新高,並奪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和年度最佳指定打擊3連霸。
 
先前外界預估大谷將獲得總值達5億美元的大型合約,不過大聯盟官方的資深體育記者海曼(Jon Heyman)披露已經有多支球隊提供「超過5億美元」的報價,且隨著各隊競爭,大谷獲得的合約可能接近或甚至達到史無前例的6億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羅伯茲#總教練#交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3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