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2:39
大谷翔平伸手開心撸貓。(圖/翻攝自MLB推特)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大谷翔平先前奪得生涯第2座美聯MVP,當時大聯盟官方釋出得獎影片,大谷與愛犬擊掌、握手,超「卡哇伊」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備感溫馨,有日媒報導,爆紅的大谷愛犬是「科克爾犬」,在日本只有155隻左右,屬於稀有犬種,但因為大谷的魅力加持,讓許多人都躍躍欲試想養一隻科克爾犬。

大谷的MVP紀念卡上狗狗也登場。(圖/翻攝自X@MLB)

MLB今天又在官方帳號PO出另一段影片,文中寫道:「你們已經看過翔平與狗了。現在請準備欣賞:翔平與貓」。影片畫面中,戴著黑色鴨舌帽的大谷翔平面對鏡頭,一隻黑貓忽然從身後的窗戶跳進房間裡,大谷認真地說:「我在日本的時候,那個……」大谷似乎終於注意到這位毛茸茸的客人,採訪被黑貓打斷,大谷卻笑得開朗,一旁的工作人員還把黑貓抱了過來,大谷也伸出手輕輕撸了一下貓咪,並用不同與以往的高音向貓咪發出聲音示好。
 

 

 


 
大谷與黑貓的療癒影片底下,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超級可愛!」、「翔平真的很喜歡毛茸茸的東西耶」、「MLB有史以來最讚的貼文」、「不只是狗派也是貓派?」、「下次要跟獅子拍片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球星#大谷翔平#愛犬#毛小孩#黑貓#狗#最佳指定打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62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