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1:58
美國職籃巨星詹姆斯的長子布朗尼。(圖/翻攝自X@LegionHoops)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更多新聞:NBA夢碎?詹皇兒子心臟驟停原因曝光 先天性心臟缺陷
 
《CNN》報導,詹姆斯家族11月30日發表聲明,表示「布朗尼目前已被醫生批准可以重返球場,布朗尼本周將與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相關人員進行最終評估,預計於下周恢復訓練,很快就能返回賽場」。
 
 
此外,聲明中也提到「詹姆斯一家要感謝出色的醫療團隊、南加州大學,以及無數朋友、家人和球迷的愛與支持,繼續奮鬥!」。消息一出也能見到詹姆斯在個人社群上轉發大量布朗尼回歸賽場的貼文。



更多新聞: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布朗尼宣布就讀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後劍指2024年選秀,更被ESPN評為2024年選秀的第20順位,不過隨著心臟驟停的意外發生,布朗尼更被檢查出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缺陷,導致他的籃球生涯充滿不確定性。
 
所幸當時負責診斷的醫生強調「我們對布朗尼完全康復、並在不久的未來重返籃球賽場充滿信心」,如今又傳出他獲准展開訓練、重新比賽的好消息,代表布朗尼的籃球之路仍有繼續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詹姆斯#布朗尼#心臟驟停#訓練#賽場#獲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