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雷霆新星桃色案調查受阻 傳女謊報年齡「拒與警合作」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1:38
雷霆新星吉迪被爆出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交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X@@UnfilteredInd)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近期捲入桃色風波,被爆出疑似與年僅15或16歲的少女發生關係,許多代言品牌火速切割,他也遭球迷噓聲伺候。不過同樣來自澳洲的前NBA中鋒波加特,(Andrew Bogut)為他發聲稱「女方謊報年齡」,且聯盟早已知悉,而最新消息指女方與親友拒與警方合作,目前調查進度受阻。
 
美聯社報導,近日社群媒體上出現大量吉迪與來自加州的少女庫克(Liv Cook)的親密照片和影片,據稱少女年僅15或16歲,由於與未成年人發生關係在美國屬嚴重違法行為,讓吉迪的生涯處於極大不確定中。對此,NBA 發言人麥克(Mike Bass)29日表示,聯盟正展開調查,吉迪受訪時表示「無話可說」,雷霆總教練戴尼奧特(Mark Daigneault)則強調不會對場外行徑發表評論。

 
 
與吉迪同鄉的伯加特近日力挺後輩道,據他所知女方「謊報年齡」,稱這事於網路上爆出前,聯盟和雷霆球團就已聽說,且發生時間點是約1年前。伯加特認為,若吉迪知道對方未成年還發生關係,那他強烈反對這種行為,但他認為吉迪不會受到女方指控,因女方從頭到尾都隱瞞年齡。


根據TMZ,儘管警方積極辦案試圖釐清真相,但女方和其親友拒絕合作,執法部門透露,「截至目前沒人說話」,缺乏合作將使官員更難以確認是否有任何違法行徑。
 
 
吉迪目前仍舊獲准出賽,本季場均貢獻12分、5.8籃板、4.5次助攻。在爆出風波後他已先發出戰2場,在主場對陣76人出場時,大部分時間都受到歡呼,但在對戰灰狼的比賽中,慘遭對方球迷狂噓。

吉迪在2021年選秀會第6順位被雷霆選中,在2021-2022新秀賽季入選年度新秀第二隊。 上季他場均貢獻16.6分、7.9籃板、6.2助攻。 在今年夏天的籃球世界盃上,他代表澳洲場均拿下全隊最高的19.4分,幫球隊取得3勝2負。

更多新聞:NBA/吉迪與未成年少女有染 前勇士冠軍中鋒爆料:女方謊報年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雷霆#吉迪#桃色案#未成年女#拒合作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7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