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揭羽生結弦離婚內幕!媳婦遭婆婆無視 難融入夫家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0:11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結婚,好消息傳遍全球各地,粉絲紛紛為其獻上祝福,然而這段短命婚姻僅維持105天就告終;日媒近日爆料,羽生的前妻難以融入夫家,遭到婆婆無視,雖然已經下定決心成為世界級運動員的妻子,卻無法參與丈夫的生活和訓練。
 
日媒《周刊郵報》報導稱,羽生的前妻是大他8歲的小提琴家,兩人在結婚後就居住在宮城縣仙台市。據說羽生還買下了仙台市一棟高級豪宅的相鄰兩間房,每間各花費1億日圓(約新台幣2127萬元),其中一間房住的是羽生的父母和他的姊姊,另一間房則是由羽生和前妻使用。

 
 
報導指出,羽生的妻子在結婚之前就是有出過CD的小提琴家,也和知名的藝人共同演出過,但後來將自己的社群平台刪除、從對外公開的舞台上引退,似乎已經展現了作為「羽生結弦妻子」的決心,也有心理準備必須過著低調的生活。然而她要面對的難題並不只是外界的關注,與夫家的相處也是一大考驗。
 
羽生結弦婚姻僅維持105天就宣告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曾患有氣喘,因此家裡的清潔打掃、用餐都得花費不少心思,過去一直是羽生的媽媽在支持兒子追求花滑夢想。一位花滑界相關人士表示,「(羽生)食量不大、又得過氣喘,健康管理首先要從吃的東西開始做起。舉凡吃飯的食材和調味等,如果羽生媽媽沒有說OK,羽生是不會吃的。再加上他的皮膚是敏感肌、較脆弱,對貓、狗這些動物的毛過敏,要穿的衣服材質、使用的乳霜都只用特定的品牌。」
 
 
長久以來,最了解羽生身體狀況的自然是一直陪伴他的母親。然而羽生結婚之後,婆婆卻沒有告訴媳婦應該如何執行這些健康管理的細節,包括飲食上的注意事項、做菜如何調味等,雖然婆婆就住在隔壁,該名花滑界相關人士說:「據說媳婦是完全被無視了。」

作為頂級運動員,羽生結弦的健康、飲食管理十分嚴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相關人士提到,「我認為,羽生的妻子應該也在心中描繪過理想的妻子形象,但是她卻連飲食、健康管理都沒辦法參與。運動員即使是在私底下,生活也是很嚴格自律的,她卻無法參與,陪同羽生訓練到深夜的只有其父母和姐姐,她卻沒有出場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生結弦#日本#花滑王子#婆媳問題#結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