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紀最小人質 哈瑪斯曝「10個月大嬰兒」被以色列空襲炸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9:57
出生僅10個月的嬰兒比巴斯與家人一同被哈瑪斯綁為人質。(圖/翻攝自X@GlobalRabbi)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日前聲稱,有名出生僅10個月的以色列人質在針對加薩地區的空襲中喪命,這名嬰兒的哥哥、母親也同樣身亡,對此,以色列國防軍(IDF)30日表示正在針對哈瑪斯的說法進行查證。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停火有望2度延長 世衛祕書長警告:加薩恐爆發感染
 
《CNN》報導,哈瑪斯的「卡桑旅」(al-Qassam)武裝分子29日指出:出生僅10個月的嬰兒比巴斯(Kfir Bibas)、他4歲的哥哥阿里爾(Ariel Bibas)和2人的母親希里(Shiri Bibas)先前被綁架至加薩,近期更是在以色列的大規模空襲中喪命,不過沒有提供直接證據。
 
對此,以色列國防軍發表聲明回應,稱「正在評估資訊的準確性」,並提到「軍方已與比巴斯親屬進行聯繫,我們會在這個困難的時刻陪伴他們」,聲明中還指出「哈瑪斯對加薩地帶所有人質的安全負有全部責任,哈瑪斯必須承擔,哈瑪斯的行動持續危及9名兒童在內的人質,哈瑪斯必須立即釋放人質」。

 

 

更多新聞: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據悉,比巴斯與哥哥和母親,甚至包含他的父親亞登(Yarden Bibas)上個月7日都在集體農莊尼爾奧茲(Nir Oz)的家中被綁架,當時哈瑪斯殺害當地超過4分之1的居民,並綁走了數十名人質。
 
比巴斯一家的親戚凱謝特(Eylon Keshet)30日受訪時,在鏡頭前舉著海報、聲淚俱下地懇求釋放他們,並表示「他們不該被這樣挾持,這是不人道的,這太可怕了」,更質疑「他們是哈瑪斯的敵人嗎?這些人是任何人的敵人嗎?這些孩子應該被用來當作討價還價的籌碼嗎?我們只希望他們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人質#嬰兒#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76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