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婚前突離世!新娘崩潰「跪遺體旁完婚」 心碎完成遺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9:50
新娘在死去父親的見證下完婚。(圖/翻攝自《Tribun News》)

一對新人步入婚姻殿堂,不可或缺的就是雙方家庭的見證,不幸的是,印尼一名新娘卻在婚禮前一日面臨失去至親的痛、父親意外身亡。為了達成父親生前遺願,新娘決定把遺體擺在中央,跪在遺體旁且帶著已故爸爸的祝福順利完婚。

更多新聞:沙拉怪怪的!她突吐出人類斷指 驚見店經理「左手少一根」

 

新娘父親在結婚前一天不幸離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Tribun News》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4日發生在印尼西蘇拉威西省(Provinsi Sulawesi Barat),新郎與新娘一家為相識多年、關係很好的鄰居。未料,新娘塔里薩(Tarisa)的父親因忙於操辦女兒婚禮,加上高血壓以及腎病病史,意外昏倒後離世,原本滿心期待女兒出嫁卻來不及參加,消息一出,震驚所有親戚朋友。

更多新聞:「30公分大刀」校園狂捅!男大生辯論被淘汰暴怒 對手1死1傷

 
新娘一家完成亡父的遺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提到,新娘一家最後決定完成父親遺願,首先透過宗教儀式把父親的遺體包上白色壽衣,並擺放在地板中央,一對新人則是跪在身旁。直到婚禮結束,新娘父親的遺體才被送到住家附近的墓地,順利下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新人#結婚#婚禮#父親離世#遺體#見證#下葬#Tari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1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