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35
高加索犬Yogi身形比人還大,最愛依偎主人「饋修」。(圖/翻攝自Tiktok @YogiBearsMom)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新聞周刊》報導,來自羅馬尼亞的「Yogi」33歲飼主勞拉(Laura Murphy)和丈夫雷登 (Brayden)在牠10週大時決定領養,並移居美國波士頓生活,他們透露,領養原因是想有一隻看門狗,而高加索犬碩大的體型再適合不過。

 


勞拉透露,Yogi 10週大時體重就有31磅(約14公斤),3.5個月大時來到50.5磅(約30公斤),10個月大時,已逼近140磅(約63公斤),比大丹犬(Great Dane)、伯恩山犬(Bernese Mountain Dog)等大型犬種還巨。勞拉表示,「牠喜歡和各體型的狗一起玩,但隨著年齡增長,其他狗會被嚇到,轉而發起戰鬥。」
 
勞拉表示,由於高加索犬在美國很罕見,且Yogi體型較同類更巨大,許多獸醫、美容師和訓練師都拒絕服務,深怕一不小心受傷。幸運的是,經過勞拉和丈夫的細心照料,Yogi性情溫馴,兩人也在Tiktok建立@YogiBearsMom帳號,分享愛犬日常,至今已有逾11萬人追蹤。

 

從影片可見,Yogi時常躺在床上討摸,露出超Chill表情;最愛在把拔坐在沙發上時,整隻靠上去撒嬌,還會扭臀討拍。儘管身形巨大,但動作仍究敏捷,起身擊掌完全難不倒牠,也常和家裡的3個小朋友同樂。
 
美國養犬俱樂部(AKC)稱,高加索犬的預期壽命為10至12年,咬合力巨大,是鬥牛犬的3倍,站立高度逾182公分,比多數狼還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巨犬#182公分#高加索犬#熊汪#撒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9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