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拉怪怪的!她突吐出人類斷指 驚見店經理「左手少一根」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44
女子吃沙拉不慎吃到斷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般沙拉都是以蔬菜、水果為主,也可以適當加入自己愛吃的食材,如水煮蛋、雞胸肉或鮮蝦等,口味清爽開胃。然而,美國前陣子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享用沙拉時不慎咬到異物,仔細一看竟是店經理的斷指!

更多新聞:有片/最棒生日禮 曼聯新星暖送「親簽球鞋」小球迷感動落淚

 

店經理在使用機器切菜時不慎發生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一家連鎖餐廳,艾莉森(Allison Cozzi)還原事發經過,當她在店內吃沙拉時,覺得嘴巴裡的食物怪怪的,吐出來才發現是一根人類斷指。「手指已混入沙拉中,成為沙拉的一部份」,艾莉森崩潰不已,還因此導致嚴重心靈創傷,症狀包括驚恐發作、頭痛加劇、壓力和焦慮以及噁心等。

更多新聞:大學通風管傳臭味!一開驚見「腐爛男屍」 校方緊急停課

 
女子事後心靈創傷嚴重,要求賠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報導中也提到,斷指的主人為該店店經理,因事發當日操作機器切菜,不小心切斷左手手指送醫,但卻沒有人把斷指找出來,才會混入艾莉森的沙拉中。面對該餐廳違犯衛生相關規定行為,當地衛生局首先祭出900美金(約台幣2.8萬元)的罰鍰,而艾莉森也向餐廳提告,索取精神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拉#異物#斷指#店經理#連鎖餐廳#人肉#心靈受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