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八間連鎖品牌」爆紅瞬閃退 高雄人陷回憶漩渦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41
當年有不少紅極一時的飲料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曾有不少紅極一時的店家,不過隨著商家一間間竄出,行銷手法、建立品牌形象與獲得消費者信任更是不可或缺。高雄臉書粉專日前就分享了八家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商家,其中包括以早午餐吐司與木瓜牛奶聞名的「鯊魚咬吐司」,還有飲料店「丸作」、「英國藍」等,引起不少人共鳴。
 
更多新聞:台灣飲料太甜?日本人「喝一口綠茶」嚇壞 內行揭真相

 

網友點名英國藍、丸作皆為經典回憶。(圖/翻攝自高雄點Kaohsiungtien臉書粉專)

粉專「高雄點Kaohsiungtien」分享,過去曾經紅極一時的連鎖品牌店,當中包括:紅景天、鯊魚咬吐司、蛋塔工場、廖老大、清玉、丸作、英國藍、咖啡陪你品牌,同時也在貼文中發問「那些曾紅極一時又瞬間消失的店你記得哪些」。
 

2014年當紅的手搖飲店「英國藍」。(圖/TVBS資料畫面)

 
不少網友皆有共鳴,其中「鯊魚咬吐司」、「英國藍」、「丸作」引起大批人懷念,稱「丸作跟鯊魚蠻經典ㄉ」、「懷念鯊魚咬吐司」、「鯊魚咬吐司很好吃..」、「懷念丸作,他們家的珍珠好好吃」、「英國藍好好喝捏」、「剛好在很喜歡英國藍的時候,他就因為茶葉的事情被開刀了」、「好愛英國藍啊」。另也有高雄民眾點名懷念清單「五角冰舖」、「鮮芋仙」、「快可立」、「還有淺草麵包」、「藍天鵝、紅太陽、金礦」、「金礦曾經很好喝」、「以前很喜歡逛A+1,到底為何會倒啊?」。
 
更多新聞:高雄「手搖杯正妹」爆紅! 1.8萬人搶看:突然覺得超渴


據了解,鯊魚咬吐司自2011年台中發跡,全盛時期更有60多家分店,主打早午餐吐司與木瓜牛奶,當時北部分店因合約到期而宣布不續約,如今似乎也已沒了蹤跡。而飲料店英國藍則在2015年爆出「毒茶風波」,事件起因為消費者購買了飲品後出現頭暈噁心症狀,衛生局調查後發現茶葉中竟有多種農藥成份殘留,事件爆發後更是難以獲得消費者信任,全台共96間店面跟著逐漸倒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飲料店#懷念#品牌#鯊魚咬吐司#丸作#英國藍#高雄#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980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