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知名漢堡店點飲料含贈品? 竟是冰桶的濾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51

有民眾到南部知名漢堡店消費,買飲料竟然還有贈品,奶茶喝完了發現杯底還有東西,撕開封膜竟然是一個鐵片,原來是店家冰桶的濾網,當事店家致歉,說應該是員工盛冰塊時,連同濾網放進飲料紙杯,會向當事人聯繫並致歉,而衛生局也派員前往稽查。

圖/TVBS

 
到南部知名漢堡店點餐外帶,蘇先生喝完奶茶,飲料杯底發現有異物。

就是這個圓形鐵片,上面還有孔洞,蘇先生飲料喝完,發覺杯底有東西,撕開封膜,這個濾網就卡在最底部,他自嘲這是買飲料送濾網的概念嗎。

當事男子蘇先生:「那是紙杯根本看不到裡面的東西,我就把杯蓋那個撕開,裡面有一個什麼東西...是過濾器,還好不是蟑螂不是蟑螂。」

 
高雄一名男子,26日到南部知名漢堡店消費,外帶的奶茶杯底"附贈"鐵片,他回想,當時等餐等好久,印象中店員好像在找東西,難道就是在找這個濾網,隔天拿去歸還,遇到店家公休。

當事男子蘇先生:「我還以為他們什麼東西掉了,結果剛好我這一杯(外帶)回去,買飲料送濾網。」

其他顧客:「我還是會來的,他們可能只是一時的疏忽吧,但是有錯能改最好。」

重回當事店家,出現在顧客飲料杯底的鐵片,是冰桶內的過濾網,應該是店員舀冰這個動作,連同冰塊,放進飲料杯內。

圖/TVBS

當事漢堡店店長:「可能在舀冰的時候就給它撈起來了,真的不好意思...。」

其他顧客:「如果是真的的話,我真的可能不會再去那一間店。」

其他顧客:「我覺得是還好,那個小孩子(工讀生)不比主人家那麼謹慎。」
 

店家致歉,說是員工疏忽,會請廠商重新更換冰桶,會主動向當事人聯繫。

當事漢堡店店長:「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的,但是我真的很抱歉,然後我們也會去找這個,看能不能找到這個當事人。」

圖/TVBS

衛生局也派員前往稽查,要求店家改善,吃漢堡喝飲料送濾網,當事男子說,不會要求賠償,不願害工讀生被扣薪水,但希望店家食安衛生要嚴加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部#漢堡店#飲料#濾網#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