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幣貶值超划算?妹子想衝日本買UNIQLO 內行曝解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05
網友指出,到日本買UNIQLO還能免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說到知名日系品牌,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UNIQLO,休閒又簡約的風格深受台灣人喜愛,全台各地更有不少分店。對此,有網友好奇,如果特地前往日本採購UNIQLO,加上日幣貶值、可以免稅,是否能夠大撿便宜,掀起大批網友參與討論。

更多新聞:月薪僅2千多!鐵飯碗阿公嘆「以前錢很少」 50年前薪水袋曝光

 

網友問赴日買UNIQLO是否更划算。(圖/翻攝自PTT)

「去日本買UNIQLO真的划算嗎?」一名網友日前於PTT發文,談及近期面臨貶值的日幣,好奇如果特地飛往日本,且只購買UNIQLO服飾,是否變得更划算。網友進一步表示,除了與台灣門市相較之下價格較低之外,她也聽聞到日本購買UNIQLO的話,還可以免稅。

貼文一出,大部分網友認為,能夠免稅就很划算,可以事先上日本UNIQLO官網比對價格再下手,不過卻不至於到那邊去買,「不用特地去買,但有去可以買,便宜非常多」、「UNIQLO就是讓你不帶換洗,去日本再買的那種等級」、「是便宜,但還沒到特地日本買的程度」。

 
更多新聞:不比手搖杯正妹差!高雄「水果攤之花」又辣又甜 全場暴動求IG

網友分享,日本買UNIQLO很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值得關注的是,也有不少UNIQLO愛好者現身分享,「便宜非常多,台灣一件6、700的發熱衣,日本賣不到300」、「我剛剛才在福岡買完一件外套,台灣賣3990,免稅完只花2000」、「輕羽絨外套便宜1000」、「台灣定價4990長風衣,日本才2800台幣不到」、「不打折就比台灣便宜了,打了折那價錢會買到想砍自己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IQLO#日本#免稅#價格#日幣貶值#划算#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95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