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紀大才拿安卓!日網友:年輕女生都用蘋果 正反論述掀熱議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20
使用蘋果手機的人越來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iPhone的市占率相當高,其實不只是在台灣,世界各國也越來越多人,都在使用蘋果手機。近日就有人表示,他看到日本的網友在討論「年輕女孩子大多都用iPhone,而年紀大的則是拿安卓手機」的內容,因此好奇在現實日常生活當中,真的是這樣子嗎?
 

網友問說「年輕女生多拿iPhone?」。(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每月加班180小時!公務員崩潰:「是常態嗎」 前輩曝解方

有一位台灣網友在網路社群上表示,他最近看到日本網友的討論,內容是在說「年輕女生大多都是使用iphone,而年紀大的人,則幾乎都是拿安卓手機」,甚至還有日本女生說「若身邊的人都拿iPhone,自己就會跟著使用iphone」。因此這名網友想詢問台灣人,現實生活真的是這樣子嗎?
 
還是有人表示,喜歡安卓系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直美麗華「免費接駁車」掰了! 12/31最後一班
 

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下「女生拿安卓的,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少」、「不用日本,台灣也是」、「我身邊親友用安卓的只有我爸,連我媽都換iPhone了」等回應,但還是有人提出「用不慣,我還是喜歡安卓系統」、「很多女生拿三星,又不是只有iphone」、「看看iphone規格,願意用的真的很好笑」等不同的看法,貼文引來許多人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蘋果#iPhone#手機#台灣#安卓#女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