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教練課一堂近2千好貴!內行點優勢:遇到就知值不值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34
許多人到健身房運動,會請教練上課。(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有些民眾也會選擇請教練來幫助自己更快上手。不過,有網友最近想找一對一教練上課,但一問價錢發現,一堂60分鐘課,都要1700到1900元不等,讓他不禁想問「健身教練費用這麼貴,合理嗎?」掀起共鳴。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想找一對一的健身教練課,一堂約45到60分鐘,問到的價格大約落在1700到1900元、5堂8000元以上,直言「這收費是不是偏高」?

 

更多新聞:君悅原認賠2、3千元Bug價!全數訂單「突被取消」錯愕

(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看教練的證照跟經歷也普普,親戚女兒學鋼琴找家教,一堂60分鐘到府也才收1300元,假日可以去教室上課,還是台藝大的音樂系畢業,有各種檢定證書、球類的教練也沒這麼貴,像這種有專業技能的一對一課程,不解「怎麼健身的費用會這麼貴?」

 
文章一出,鄉民們也認同直呼,「健身教練有料的不多,大部分不值得」、「確實,很多才藝都沒健身貴」、「真的超貴不合理,很多人只是買來安心」、「現在一堆身材比我糟的也在當教練」、「我之前上課看到別的教練為了混時間幫忙按摩,那個錢不如找物理治療師」、「根本人體器材使用說明書而已,太貴」、「有些爛教練還會偷時間」。

更多新聞:不只全聯60元餐盒!這超市便當「便宜1元」2主菜可選

網友認為請教練好處是,可以避免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認為,請專業有一定的保障,「你受傷就知道值不值了」、「姿勢錯輕則沒效果,重則身體受傷,省小條花大條可不好玩」、「只看影片學一定會有盲點,找個相對專業的第三人在旁邊指點不為過吧」、「一堆人以為自己懂,看影片學,不會收肩、啟動核心」、「因為上課可以學到正確的姿勢與呼吸」、「好的健身教練很值得,會注意你的姿勢是否正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教練#價格#收費#證照#家教#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19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