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規律!繼師大附中後「基隆高中」也有 將重新批閱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59
日前基隆高中發現很多學生英文作文成績等於所寫行數除以2的「神秘規律」。(圖/TVBS)

台北市師大附中高三生模擬考英文作文成績,日前爆出有「神秘規律」給分,導致重新批閱後,國立基隆高中學生反映也有類似情況,校方與翰林出版事業協調,同意基中174名高三學生全部重新批閱,12月1日前完成,以維學生的權益。
台北市師大附中高三生上月底進行模擬考,卻發現英文作文成績似乎是以寫作行數除以2來給分的神秘規律,「班上學生寫34行得17分、寫28行得14分、寫14行得7分」成績與所寫行數除以2,至少10個班級有此狀況。
而基隆高中也發生了類似情況,模擬考成績出來時就有學生發現英文成績似乎怪怪的,寫得多分數就高,並且基隆高中高三模擬考的配合廠商同樣是翰林出版事業。

 
基中教務主任黃相文表示:校方緊急與廠商協調要求重新閱卷,經過協商,廠商同意重閱,並於12月1號前完成,以維護學生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師大附中#基隆高中#神秘規律#模擬考#高三#翰林#學生#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0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