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蝸居」 身價千萬老闆為救子散盡家財!淪落「住水塔」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46

南投國姓鄉,上演台版"蝸居",一位身價千萬的陳姓工廠老闆,19年前因為兒子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為了養孩子散盡家財,更慘的是他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妻子選擇離他而去,他一個人就住在"水塔"裡面,目前靠山區務農勉強維生。

圖/TVBS

 
男子彎腰走進去,映入眼簾是一張床,旁邊還有雜物,他順勢躺到床上已經習以為常,但抬頭一看,這個是水塔,而陳姓男子把它當成一個家就住在裡面。

台版蝸居,就在南投國姓鄉,這裡算是深山裡,今年65歲的陳姓男子就住在社會邊緣,他原本是塑膠射出的工廠老闆身價超過1000萬,會淪落至此是因為家人生病散盡家財。

當事人陳先生:「擔心我那個弟弟,不知道他該怎麼辦,(你像這樣生活多久了) 有15年了,(這個房子是你自己搭建,自己去取材這樣),對,就在這邊就地取材啦。」

 
圖/TVBS

19年前陳姓男子的兒子,因為車禍變成植物人,他身為爸爸為了養孩子,花了巨額醫藥費,原本住木屋後來更慘直接住水塔。

當事人陳先生:「我用鋸子把水塔鋸出一個門,(然後把床放到裡面這樣) 對。」

社福團體,已經把兒子接走幫忙照顧,進一步了解陳姓男子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家人相繼生病之外他的妻子選擇離他而去。」

(社福團體名)草屯院院長曾香潓:「爸爸真的很辛苦 (他的兒子)生病出車禍,臥床到現在有十幾年過去了,然後他從一個中小企業的老闆。」

圖/TVBS

陳姓男子說,3年前還有破舊的木屋可以住,屋頂漏水就用紙箱黏補,現在經不起風雨年久失修,改住進水塔,目前只能在山區打零工勉強務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國姓鄉#蝸居#植物人#水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