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對象坦承「有治不好的痔瘡」 她秒猶豫:繼續還算了?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07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曖昧對象和她坦承有治不好的痔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曖昧」是關係中最美好的時期,也有人認為是最不穩定的,可能因為對方一點小事就瞬間「下船」。一名女網友發文詢問,她本來下個月要答應和曖昧對象交往,但對方突然向她坦白自己長了痔瘡,去看醫生說不會好,想到交往會發生親密的事情,心裡感到有些緊張害怕,猶豫是否該繼續曖昧下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自己有一個曖昧對象,她打算下個月答應交往,但對方突然和她坦承自己長了痔瘡,且醫生說不會好,原PO知道不會傳染,但想到交往時可能會發生一些親密的事情,心裡還是覺得有些害怕,她也詢問道「我想請問女生們你會選擇繼續曖昧下去呢?還是就算了?」。

 


一名女網友發文詢問,曖昧對象和她坦承有痔瘡,並且治不好,自己是否該繼續曖昧下去。(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除非妳要玩他屁X,要不然沒差」、「所以現在交往連那麼深入的地方都要在意嗎…從看臉變成看菊的世界了」、「不開屁X派對的話大概沒問題」、「看來是以大菊為重」。

有人也留言解答,「痔瘡是由靜脈屈張造成的,不是細菌或病毒不會傳染,且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上大號時會痛,因為會磨到,這時的痔瘡還在直腸內所以外面看不到;第二階段:上大號時會因糞便而被推出,但糞便排出後會自行縮回,所以只要不是上大號就不會看到第三階段:上大號時會因糞便而被推出,且部會自行縮回,需手動推回去第四階段:無時無刻都在外面,且推不回去,在這個階段會造成生活的極大不便,建議微創」。
 

網友留言解答,痔瘡是由靜脈屈張造成的,不是細菌或病毒,不會傳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也有網友質疑原PO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如果你覺得沒辦法接受或者因為這樣減少對他的好感,結論就是你只是暈船並沒有喜歡」、「你這樣就不算喜歡他了,若你真的喜歡他,不會在意這些的」、「區區一個痔瘡都過不去就放棄吧,至少他很坦白,真的喜歡他你應該看看什麼方法能幫他減緩不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曖昧#曖昧對象#痔瘡#Dcard#親密行為#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