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日大漲!改去韓國自由行「機+酒」5天4夜省1萬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59

台灣人愛到日本玩,但品保協會分析明年第一季日本團費要大漲40%,但還韓國團費降低10%,以遊行來說,5天4夜機+酒便宜1萬多元,達人也分析,因為台灣人愛去日本的族群從小孩到老人都有,所以相對來說機票就會更貴。

圖/TVBS

 
台北飛上海機票,居然只要台幣40元,旅遊達人看到,趕緊貼文分享,原來這是春秋航空,單程未稅的促銷票,台北-上海來回,含稅大約要3825元,旅遊達人布萊N也說,這便宜到不行,不過台灣人最愛去的日韓,還是比較貴,品保協會更分析,明年第一季,日本團費大漲40%,反而是韓國降10%。

旅遊品保協會公關主委李奇嶽:「如果以明年1/20~27機票來看傳統航空票價,台北-東京不轉機22530元,台北-仁川卻只要15033元,廉航來看,台北-東京反而更貴要26235元,台北-仁川只要12490元。」

旅遊達人分析,其實疫情前飛日本的機票就比較貴,現在也回到原本的水準。

 
圖/TVBS

旅遊達人傑哥:「因為國人比較喜歡的還是,去日本旅遊,因為相對韓國來說,去日本旅遊的客群比較廣,從小朋友到長輩,長輩其實比較喜歡到日本旅遊。」

不只機票價住宿費也有差,如果以4人家庭房,住4晚4星飯店來說,東京一晚要1萬,首爾約5到6千就有,整體來說機+酒,玩東京自由行,一人約32530元,但首爾只要21033元,便宜超過1萬元。

旅遊達人傑哥:「五天四夜機票省點買,大概就要2萬2 2萬3左右,韓國的話就正常買,也不要說挑便宜的買加住宿的話,大概15000以內。」

圖/TVBS

達人分析,如果在日韓之間,想要省點錢出遊,選擇韓國確實比較划算,若想要去日本又想玩的便宜一點,機票.住宿上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做功課,來省點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活#台灣人#日本#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5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