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日本隊吉祥物被台灣啦啦隊女孩包圍 日網暴動:好羨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3:54
日本隊吉祥物被台灣啦啦隊包圍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応援侍たまべヱ推特)
日本隊吉祥物被台灣啦啦隊包圍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応援侍たまべヱ推特)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場邊的啦啦隊應援也同樣精彩,日媒《THE ANSWER》報導,日本隊的吉祥物官方帳號「球兵衛」也分享了一張在後台被10位台灣啦啦隊女孩們包圍的合照,眾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讓日本網友直呼實在太羨慕吉祥物:「太狡猾了!」
 
報導指出,台灣和韓國的啦啦隊成員在內野觀眾席最前方的應援台上為球隊加油,她們的活力和可愛笑臉迷倒眾多球迷,也在比賽中多次成為話題。日本隊的官方吉祥物「球兵衛(たまべヱ)」也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上曬出一張與台灣啦啦隊成員的合照,並在文中介紹:「台灣的10位啦啦隊女孩」、「超級可愛也很受日本觀眾的歡迎」、「謝謝你們來日本!」

 
 

 

 


 
球兵衛也分享了日本隊和台灣啦啦隊、韓國啦啦隊的合照,並配字「日韓台友好」,可以看到球兵衛站在照片中的「C位」,一旁還有啦啦隊女孩拿著彩球包圍住他,日本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光是為了看啦啦隊我就願意付錢」、「台灣的啦啦隊超可愛」、「好羨慕球兵衛」。

 
日本隊吉祥物、台灣及南韓的啦啦隊大合照。(圖/翻攝自応援侍たまべヱ推特)

 《中日體育》也報導,「台灣啦啦隊」的關鍵字也一度進入日本的推特趨勢,成為網上熱門話的題,日本網友感嘆台灣的啦啦隊女孩們非常懂得「粉絲服務」,就算是沒在跳舞的時候也會不斷像球迷比愛心、揮手,「難怪這麼有人氣」、「我沒在看日本隊的球賽,但是一直狂看台灣啦啦隊的影片」、「感覺台灣啦啦隊才是主角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台灣#韓國#啦啦隊#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