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 新婚妻悲曬合照求找兇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3:39
漢斯(Hans Schmidt)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新婚妻曬合照求找兇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漢斯(Hans Schmidt)街頭傳教突遭「一槍爆頭」,新婚妻曬合照求找兇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26歲退伍軍人漢斯(Hans Schmidt)日前在街頭幫教會傳福音時,突被一名男子開槍擊中頭部,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他在發生意外前才剛新婚,育有2名子女,妻子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兩人合照,悲痛呼籲協尋兇手。
 
《每日郵報》報導,漢斯是名退伍軍醫,也是虔誠基督徒,長期在格倫代爾(Glendale)的勝利教堂(Victory Chapel)服務,他15日下午6時左右在當地街頭傳教時,突遭身份不明的槍手槍擊爆頭。父親艾瑞克(Eric)透露,子彈從左側太陽穴穿入,穿過他的頭顱,停在他的頭顱右方,過程中沒人聽到槍聲,也沒人看到槍聲來自哪裡。

 

漢斯曾擔任軍醫,與妻子育有2名子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表示漢斯中槍後鮮血噴出,他用盡力氣起身求救,之後開始癲癇發作和嘔吐,被送往醫院。目前他正在重症病房靠維生系統維持生命,醫療人員正從他的頭部排出液體,以減輕腦壓。
 
格倫代爾警局稱,這是非常可怕的犯罪行為,「他最近剛結婚,有兩個小孩,目前情況危急。」呼籲民眾提供任何有關槍擊案的訊息,目前仍在緝捕嫌犯,尚未知是被車內的人開槍還是路過者。
 
漢斯的妻子悲痛在網上PO出兩人合照,寫下「謝謝你們的祈禱。相信神有最終決定權,我好愛你寶貝。」另一篇貼文則寫道,「我愛你,我英俊的牛仔。繼續戰鬥吧爸爸,我們需要你!」勝利教堂也在網站發文表示,漢斯「迫切需要奇蹟」,並以他為名義設立項醫療基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街頭傳教#槍擊#一槍爆頭#新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061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