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比手搖杯正妹差!高雄「水果攤之花」又辣又甜 全場暴動求IG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42
高雄近日有2名妹子爆紅,除了手搖杯正妹外,還多了一名「水果攤之花」。(圖/翻攝自「K Taiwan」臉書)

粉專「K Taiwan」近日頻頻分享來自各行各業的帥哥美女,其中一名在高雄某手搖店工作的正妹,更是因其亮麗外貌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不過,除了這位「手搖杯正妹」外,近期讚數排名第二的同樣來自高雄,這名「水果攤之花」除了有迷人大眼外,更有姣好有致的身材,讓廣大網友們瞬間戀愛,直呼「好想吃水果」。

高雄「手搖杯正妹」外型亮麗,意外在網路上爆紅。(圖/翻攝自陳尼力臉書)

 
粉專「K Taiwan」在本月27日時,上傳了一張正妹照片,除了稱對方為「高雄水果攤之花」外,還給出「文橫」、「水果攤」、「晚上」、「芭妹」等關鍵字。從該粉專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這名正妹留著一頭淺色齊瀏海髮型,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且她身穿的白色細肩帶短版背心,更是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

除了手搖杯正妹外,高雄「水果攤之花」也獲得廣大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K Taiwan」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超過3100人按讚,也是近日總讚數僅次於「手搖杯正妹」的店中之花。廣大網友在看到後也紛紛大讚,「太可愛了吧」、「這個我可以」、「我想吃水果了」、「多吃水果,身體才會好」、「看來要趕坐高鐵去吃了」、「看就知道真材實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aiwan#高雄#手搖杯正妹#水果攤之花#正妹#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95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