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高中午餐一周出現兩次蟲蟲 學生險吃下肚:看得到觸角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01
完整蟲隻混入韓國高中營養午餐。(圖/翻攝自INSIDER)

韓國慶尚南道昌原一所高中的營養午餐,1週內發生2次「蟲蟲危機」,引發家長與學生的不安。事件連續發生後,校方表示已與提供午餐的業者解除合約,校長也緊急發文向全體學生家長致歉。
 
綜合韓媒報導,慶尚南道教育廳指出,昌原市一所高中的營養午餐中有蟲混入。學生拿到午餐後,發現菜餚中出現一個茶色物體。仔細一看竟是一隻完整的蟲,連觸角都清晰可見。校方得知後,立刻呼籲學生避免食用營養午餐,改發麵包和牛奶。沒想到僅過了4天,另一名學生也在營養午餐提供的花捲中發現蟲的蹤影,短短1週就發生2起類似事件。

 


事實上,該高中設有提供營養午餐的廚房,但廚房自17日起進行施工,學校開始委託外包業者為約500名師生提供午餐。這兩起事件發生後,校方已向外包公司嚴正抗議,並立刻解除合約,校長也向全體學生家長發文道歉。校方透露,該業者在問題發生後,依然沒有注重衛生,將進行公開招標,改與其他業者合作。
 
昌原教育支援廳前往該外包業者稽查後,向慶尚南道教育廳表示,業者衛生環境不差,但是地理位置環山,可能是導致蟲混入餐點的原因。昌原市在確認狀況後,已要求外包業者設法進行改善。慶尚南道教育廳也發公文給道內所有業者,提醒他們注意衛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韓國#慶尚南道#昌原#高中#營養午餐#蟲#學生#南韓#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99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