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找嘸母報警 才知老爸把「媽媽屍體塞冰箱」冒領救濟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09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妻子死後,竟將她藏在冰箱裡,並繼續領取社會津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妻子死去後,卻沒有將她的死訊告知任何人,而是將其屍體冰在冰箱裡好幾個月,目的可能是為了繼續領取社會安全生活補助金,女兒因為太久沒有得到母親的消息,向警方進行通報後,警員上門對房屋展開搜查,才在冰箱裡找到屍體,法院週二(28日)判處這名男子入獄2至8年。
 
《美聯社》報導,密西根州男子約爾克(Terrell York)的女兒向警方通報,表示自己已經2年沒有得到母親帕特莉卡(Patricia York)的消息,警方於是在今年4月進入約爾克夫婦的房屋內進行搜索,結果在房子裡的一個冷凍庫中發現了67歲的帕特莉卡的屍體。

 


在調查過程中,約爾克一開始表示妻子帕特莉卡已經搬走,住到密西根州紐瓦戈(Newago)的親戚家裡,但後來他向調查人員承認,帕特莉卡已經在2022年9月自然死亡,但他隱瞞了妻子的死訊,將他的屍體放到冷凍庫裡保存。
 
檢察官巴爾貝里(David Barberi)表示,調查人員無法確定帕特莉卡的確切死因,檢方主張約爾克之所以沒有對外公開帕特莉卡的死訊,是因為他想繼續領取她的社會安全補助金。檢方稱,約爾克把妻子的補助金用於購買食物、繳納帳單。
 
 
法院週二判處約爾克2至8年監禁,超過了量刑指引建議的0到12個月刑期。在法官杜西(Mark Duthie)宣判罪刑時告訴約爾克,他犯下的案件事實令人感到可怕,「一個人在死後遺體應該受到尊重,不應該像一塊肉似的,被塞進冷凍庫。你的行為令人感到憤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西根州#美國#屍體#冰箱#藏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666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