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18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騙走2名年長女子的財產。(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更多新聞:日女警涉冒充外國男醫師、模特兒演浪漫詐騙 誆走千萬現金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1歲的前汽車推銷員雷文(Marc Raven)在2018年1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住在英國的老婦派伊(Janet Pye),雷文靠著善良、慷慨和體貼的個性迅速擄獲派伊的心,2人也迅速在同年10月結婚,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雷文的計謀。
 
 
在此期間,雷文陸續說服派伊放棄工作、賣掉房子,還以各種理由讓派伊先支付旅行、婚禮、房地產和各種奢侈品的消費,並聲稱自己會在海外帳戶「解凍」後歸還這些錢,不過隨著派伊的子女察覺異狀、雷文的假支票被發現無法兌現,負債累累的派伊才在2019年10月攤牌,雷文也就此消失的無影無蹤。
 
據悉,在2人結婚後的這12個月裡,派伊一共轉了超過20萬英鎊(約新台幣792.3萬)給雷文,再加上其他費用下,最終派伊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甚至被迫宣告破產。



更多新聞:31歲鮮肉太會撩!5旬大媽「半年轉114萬」 暈船花光丈夫積蓄
 
警方對此案展開調查後,發現派伊並非唯一受害者,原來雷文在此之前就對另1名新加坡女子珍妮絲(Janice Tan)進行一樣的詐騙,不過這次雷文自稱是負責追回失竊金錢的調查員,後來也用類似手法騙走至少10.8萬英鎊(約新台幣427萬)。
 
雷文被捕後承認上述2起欺騙行為並被判入獄8年,法庭更發現他有驚人的犯罪歷史,此前就曾犯下58項詐騙罪行。法官宣判時表示「雷文是個完全不誠實的人」,並形容他過去和現在的罪行「令人厭惡和噁心」。
 
此外,法官還直接對雷文說道「這2個女人(派伊和珍妮絲)都信任你,因為她們認為自己正進入一段真正的浪漫關係,但無論是在情感或經濟上,他們都被你的詐騙行為完全摧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老婦#富商#財產#調查員#警方#法官#新加坡#英國#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4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