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5:14
大谷翔平爭奪戰進入白熱化的最後階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接下來的去向成為每位棒球迷都關心的話題。體育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有消息稱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到佛羅里達州藍鳥隊的春訓中心TD棒球場,與藍鳥隊進行了面談。羅森塔爾稱,雖然還無法確定大谷翔平確定簽約的時間點,但此次會議表示大谷與各家俱樂部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據報導,大谷翔平已經與不只一支球隊進行過面談,除了藍鳥隊之外,道奇、小熊和其他球隊仍在競標。目前大谷的簽約和談判狀態仍然是秘密,有對大谷感興趣的球隊表示,大谷的經紀人巴勒羅(Nez Balelo)已經警告,洩露談判過程的任何細節將對他們不利。

 

大谷有望拿下MLB史上最大張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先在冬季會議上,藍鳥隊總管艾金斯(Ross Atkins)本來預計出席,但他後來改為以視訊方式參加,並將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原定於4日的記者會延期至5日。藍鳥聲稱這是因為「日程安排衝突」,但外界猜測應該與藍鳥和大谷會談有關。
 
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道奇隊一直被認為是大谷翔平的頭號選擇,但在最近幾周,多倫多藍鳥也成為相當有利的競標者,球隊行動的緊迫性似乎也反映出談判的情況。而藍鳥也不是大谷唯一會面的球隊,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斯拉瑟(Susan Slusser)報導,大谷上周日還和巨人隊面談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藍鳥隊#春訓中心#自由球員#道奇隊#MLB#美國#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2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