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56歲大叔體驗233米高空彈跳 突呼吸困難魂斷澳門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02
澳門旅遊塔可以體驗全球第二高的高空彈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日本遊客3日前往澳門旅遊塔,挑戰全球第二高的高空彈跳。沒想到他從233公尺跳下後,突然喘不過氣,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不治。儘管男子的死因尚未公開,但日本專家分析,他極可能是因心律不整猝逝。
 
綜合外媒報導,56歲日本男子於12月3日下午4點左右,前往澳門旅遊塔體驗高空彈跳。他從地上233公尺高處,以時速約200公里一躍而下。沒想到,他才剛體驗這個刺激活動,隨後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將他緊急送醫後,於5點40分宣告不治。

 


《香港01》指出,澳門旅遊塔高空彈跳由全球連鎖冒險旅遊公司「AJ Hackett」負責營運。根據官方網站記載,參加者在進行高空彈跳前,必須簽屬一份被稱為「生死狀」的責任釋除書。旅客有懷孕、脫臼史或罹患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癲癇、扭傷、義肢神經系統疾病、氣喘等疾病,必須事前告知工作人員,可能無法進行這項活動。


據了解,死亡男子送醫時,身上沒有任何外傷。目前不清楚他的確切死因。日本昭和大學心臟外科醫師南淵明宏分析,男子極可能是因為心律不整猝逝。他指出,當人從高處突然降到低處、又再次上升到高處時,面臨的氣壓變化有時可能導致身體無法負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遊客#澳門旅遊塔#高空彈跳#呼吸困難#死亡#猝逝#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526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