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46
達赫曼與家人。(圖/翻攝自CNN)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衝突自10月7日至今仍未歇,以軍猛烈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下,數百萬加薩居民因而流離失所,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被迫攜家帶眷逃至埃及。他近日悲痛透露,他9名留在加薩的親戚慘因空襲喪生,他童年的家也被摧毀,「所有回憶都埋在了廢墟下。」
 
CNN
報導,36歲的達赫曼在10月7日前三個月,才剛完成加薩市(Gaza City)公寓的翻修工作,然而以哈衝突爆發後,他被迫帶著妻子和2個兒子,從拉法關口(Rafah Border Crossing)逃到埃及。

 
3日他接獲消息,他姑媽位於加薩北部拜特拉希亞市(Beit Lahia)的房子被以軍空襲擊中,導致包括叔叔、嬸嬸、姑姑在內的9名親屬身亡,另有2名親人情況危急,還有人被埋在廢墟下。
 
根據社群媒體上的爆炸後影像,住宅已成一堆混凝土板和扭曲金屬, 房屋碎片散落一地。達赫曼悲傷表示,「他們是非常平和、簡單的人,一生都專注於工作和撫養兒女。他們與任何組織或團體毫無瓜葛,祈求上帝憐憫所有人。」
 
 
達赫曼也透露,他童年在加薩的家在另一場襲擊中被毀,「我永遠無法忘記我出生、長大,及我的孩子們出生的房子裡的每一塊石頭和每個角落。」他痛苦說道,「不幸的是,我把所有的記憶、物品,還有老闆送給我的禮物都留在這棟房子裡,現在所有這些都消失在廢墟下。」


達赫曼的故事提醒人們,加薩所有人都受戰爭波及。聯合國統計,以軍空襲已幾乎將整個加薩夷為廢墟,約180萬人(加薩人口80%)被迫逃離家園。
 
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衛生部則稱,以色列在加薩的襲擊已造成逾1.5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6千兒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加薩#CNN記者#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