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選車違停!柯美蘭街頭拜票驚見「這輛」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3:51

有民眾上個月30日,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上發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人行道上,旁邊卻是他妹妹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幫無黨的妹妹助選,車輛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請新竹市裁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路口處一輛藍色麵包車大喇喇地停在人行道上,靠近看,竟然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停在這裡,而上頭競選標語,旗幟則是還有柯文哲妹妹柯美蘭。

民眾:「作法當然不適合啊。」

民眾:「因為正好轉角人家要過馬路,你正好阻礙在那個交通上,對一般行人應該是比較不好,他們(競選團隊)要自重啊。」

 
圖/TVBS

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一處店家前的人行道上看到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這,引起民眾反彈。不過前面擺出來的立旗和舉牌人員,卻是柯美蘭的競選團隊,但她明明說要無黨參選,不代表民眾黨,卻還是出現了柯文哲競選車輛助選,甚至是違停。

柯美蘭特助林京玲:「根據了解,我們當天有詢問店家,同意後我們才停放,當日路口的宣傳活動為新上任的同仁,人員因為不熟悉相關規定,目前已經請新竹市政府來做裁罰,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雖然跟店家打過招呼,但因為停在人行道上還是違法,團隊已經回報總部,未來對工作人員的管理也會再做加強。

圖/TVBS

拜票同一天上午,柯文哲正好到新竹湖口跑行程,柯美蘭也陪同拜廟掃街,競選車輛就留下來,但只考量到路口人潮多,卻是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競選車輛#人行道#柯文哲#柯美蘭#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7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