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素食主義者被抓包吃烤肉 柯美蘭遭酸「跟柯P一樣」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0:39
柯美蘭。(圖/柯美蘭臉書)
柯美蘭。(圖/柯美蘭臉書)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委,近期勤跑基層,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她前幾天發文分享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但10月1日貼文才寫到「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網友怒轟,柯美蘭與哥哥柯文哲一樣,喜歡拿大詞誘導大眾,「真是包牌式貼文,要選立委的人, 前後矛盾也敢隨便講」、「一家都是騙子」。

柯美蘭9日發文稱自己是「素食主義者」,但其1日貼文才寫到「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有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查證過,柯美蘭的臉書確實在10/1貼文寫下「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然後五天前的貼文卻又說「我其實是一個素食主義者」,怒轟真是「包牌式貼文」,直言要選立委的人, 前後矛盾也敢隨便講,批柯美蘭與哥哥柯文哲一樣,愛用「包牌式話術」。

 

(圖/柯美蘭臉書)

(圖/柯美蘭臉書)

另有網友提到,除去東方宗教因素,所謂素食主義,就是不吃動物,而柯美蘭自稱是素食主義者,其實根本是葷食者,尤其發文稱去素食餐廳可以是任何原因,但絕對與素食主義扯不上關係;也有網友說,其實吃蔬食或吃素食的飲食方式也無仿,對腸胃反而有幾餐休息的幫助。但非常討人厭的,非常柯文哲的,就是他們這家人老愛拿大詞在那邊誘導大眾,引導大眾以為他們是什麼樣的形象的人,質疑宣稱自己是「素食主義者」,所有人的認知都是你不吃肉,但你明明不是,這算不算一種騙票?

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柯美蘭一直都是素食主義者,自己一個人用餐時都是以蔬食為主,但如果場合有其他人,也不會非要吃素,以免帶給活動主辦方跟幕僚困擾,未來跑活動或許無法避免吃葷,但會以方便素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總統大選#2024總統大選#柯美蘭#新竹#素食主義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1623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