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妹妹也怒了 轟百年泱泱大黨沉淪:難道也要賴清德讓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57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整合遇瓶頸,國民黨稱誤差範圍是讓6%,柯營仍堅持是讓3%,雙方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就痛批國民黨欺負人,柯妹柯美蘭也怒轟,「一個百年泱泱大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3%不夠還要求讓6%,即使順利侯柯配,難道還要要求賴蕭讓分嗎?」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痛批國民黨欺負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滿遭要求讓6% 柯文哲嗆:選舉時賴清德0.01%都不會讓

藍白15日達成6點共識,三方將各推一名民調統計專家,檢視社會各界自11月7日至11日的民調,今(18)日公布正、副總統搭檔組合方式。不過,國民黨主張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等於禮讓範圍從3%變6%,柯營專家表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民眾黨表示不接受協商結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嗆朱立倫:站出來講希望民眾黨讓6%「敢嗎?」
 

柯美蘭回應,藍白合最終目的是要完成政黨輪替,也是台灣的主流民意,這幾天柯文哲也始終將人民福祉放前面,甚至願意做出退讓,但國民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3%不夠還要求讓6%,「即使順利侯柯配,難道還要要求賴蕭讓分嗎?國民黨如此忽視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為此感到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藍白合#柯美蘭#柯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41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