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嶼男點板橋串燒「敢送就穿丁字褲捧場」 老闆真送了結局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7:51
板橋一家串燒店竟收到來自蘭嶼的客人外送訂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串癮燒烤」日前收到一份特殊外送訂單,自稱蘭嶼達悟族的客人表示若訂單送達,下次將穿丁字褲光顧店內。令人意外的是,老板真的接受挑戰,不僅送出點單的甜不辣,還提出加碼福利,喊話要客人快點現身,不要想躲!

板橋「串癮燒烤」老闆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一名來自蘭嶼達悟族的陳先生點外送時,在備註稱讚老闆文字介紹幽默,還下戰帖「剛打完魚好想吃甜不辣,如果有吃到,我下次會穿丁字褲去找你」。沒想到老闆看完接下戰帖,真的接單外送。

 

老闆不僅完成該筆訂單,期待客人兌現承諾穿丁字褲光臨,更提出額外福利,向他喊話「穿著丁字褲過來找我,我一定讓你甜不辣吃到飽」。不僅如此,老闆更加碼賭注,宣示若貼文獲得超過500個讚,或是陳先生親身穿著丁字褲光臨店內,他將慷慨贈送100串美味的甜不辣。如果兩項都達標就豪氣贈送200串,「只要姓陳的且戶籍在蘭嶼的出示證件,通通過來跟我領一串甜不辣,我來幫陳先生犒賞蘭嶼陳姓族人們」。

有來自蘭嶼的顧客點外送,下戰帖如果老闆敢送,就穿丁字褲去店內捧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串癮燒烤」)

貼文迅速在網上引起迴響,超過8萬人按讚,讓老闆好氣又好笑,「睡前發篇幹文,一睡醒就變這樣了」,但老闆也信守諾言,大方宣布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止每天送出30串甜不辣,並向蘭嶼達悟族的陳先生喊話:「蘭嶼達悟族的陳先生給我出來喔,大家都在等丁字褲,你不要想躲!」

 
最後,老闆澄清表示對方的朋友已與他聯繫,原來下單的其實是「丁字褲客人」的女友,而她的男友確實也是達悟族。老闆還是誠懇地邀請這兩位前來店內用餐,並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照片,「當然也希望陳小姐的男友願意穿達悟族的服裝那是最好,畢竟大家最期待的也是這個吧」。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笑翻,還有人調侃「感謝丁字褲先生,讓我們有免費甜不辣可以吃」「我男友不是蘭嶼,但是住中和也姓陳,他也可以甜不辣吃到飽嗎」,也有網友興奮表示「看來是該揪團吃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最美檢察官曬「最大尺度」比基尼辣照 限動公開超狂觸及數
抓手驗胸還不夠!林襄深夜PO渾圓上空照 吸萬人朝聖
大廳鋼琴、電視、床墊都能偷 星級飯店失竊物排行榜超震驚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板橋區#蘭嶼達悟族#串癮燒烤#外送訂單#丁字褲#甜不辣#老闆#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8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