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26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圖/TVBS

 
昏暗的產業道路,機車撞上「鐵牛車」騎士倒地。機車車頭毀損,碎片散落,鐵牛車靜止停放,斜斜擋在路中。加班的騎士返家時,天色已經完全暗下來,鐵牛車停放處,在路燈光線之外,車在暗處沒有警示燈,機車從後面撞了上去。

受傷騎士吳先生:「左腳的大腿內側比較嚴重,那時候撞到真的完全爬不起來。」

事發在23日晚間將近7點,雲林虎尾的產業道路,騎士多處擦挫傷瘀青。現在正是花生收成季節,不少農民利用車輛少的馬路曬花生。雲林縣政府也規劃路段開放使用,農民有需要也能提出申請,但是必須做好安全警示,避免發生意外。

 
圖/TVBS

花生農(非當事人):「曬花生的人都會放旁邊這警示,人家比較不會撞到。」

意外發生之後,家人重回現場,路口擺上三角錐和樹枝,鐵牛車的車斗上,則是多了一盞警示燈。農民事後得知發生意外,補上警示,也到醫院慰問傷者。

受傷騎士吳先生:「我有問他你怎麼沒有擺三角錐,沒放警示燈甚麼的,他就說他花生曬好了那邊收完了,但是他車還是停在那裏插橫的。」

圖/TVBS

事發現場的花生農,封路曬花生,用車擋在路口,但是已經離開了路燈的照射處,並不明顯。他沒有申請路權,又沒有架設明顯警示,造成騎士摔車,涉及過失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鐵牛車#花生#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2888

0.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