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國神山好難爬!他「面試5次」都沒上 過來人揭內幕:不是壞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14
一名網友5度前往台積電面試,結果都沒有被錄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積電除了是台灣「護國神山」外,也是許多社會新鮮人夢寐以求的職場。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從2020年開始,陸續前往台積電面試5次,結果都未能如願拿到Offer。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也有一票過來人鼓勵,「未必是壞事」。

原PO日前在Dcard以「有人在台積多次面試終於上的嗎?」為題發文指出,他自2020年開始迄今,就很希望能夠進入台積電上班。不過,他在2020年2度面試智慧製造工程師後,都只收到感謝函;2021年面試了面試智慧製造工程師、IT軟體開發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3個職位,結果也只收了1封感謝函。

 

原PO曾去台積電面試5次,結果都沒有下文。(圖/翻攝自Dcard)

原PO補充,他在接連碰壁後,決定留在原公司養精蓄銳、完成許多大型軟體專案,最終終於是在今年收到2份IT軟體開發工程師的面試邀約。雖然時至今日仍未收到Offer,但他依然很希望能夠「上岸」、成為台積電的一份子。

台積電是許多社會新鮮人、科技新貴找工作時的頭號選擇。(示意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過來人也給予原PO建議,「我面過5次,中間被黑名單鎖過」、「老實說,高機率被HR卡了」、「面7次才上岸」、「我面1次,等了1個月後才收到通知」、「可能你沒有台積DNA…未被錄取未必是壞事!搞不好進去之後一下子,就被搞瘋或身體操壞掉」、「我面7次總共半年,最後終於錄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台積電面試#台積電Offer#找工作#台積電工程師#Dcard#感謝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44

0.235